關於我們

品牌歷史

享譽全球達百年的曼秀雷敦

美國曼秀雷敦公司創立於1889年,其創辦人艾柏亞歷山大海德先生當時與藥劑師友人合資生產藥物,經四年研究,成功創造具緩解疼痛,及對傷風感冒、蚊蟲咬傷具有優良療效的「曼秀雷敦軟膏」,並獲得醫藥界的大力推薦及消費者的喜愛,成為美國家傳戶曉的常備良藥。

「曼秀雷敦」英文名字 MENTHOLATUM ,是由 MENTHOL (薄荷) 及 PETROLATUM (凡士林) 組合而成。海德先生曾支援傳教士到海外工作,並將曼秀雷敦軟膏贈予他們帶往世界各地,曼秀雷敦因而遍及中國、日本、甚至印度等地。

歷經百年,曼秀雷敦公司除生產軟膏外,還製造潤唇膏、洗面乳、防曬乳、鎮痛乳膏等產品,暢銷世界150多個國家,其分公司遍佈世界各地,在加拿大、澳洲、英國及亞洲太平洋地區均設有分廠。在日本、香港及臺灣等地,曼秀雷敦憑藉可靠的醫療背景與悠久的品牌歷史,多年來一直居於市場中舉足輕重的領導地位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