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1-11-11

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再進化-全新「隱透型」上妝服貼不卡粉x完美隱形,解決所有長痘痘的尷尬時刻

每逢生理期、熬夜過度或是長時間配戴口罩就容易悶出痘痘嗎?這顆如地雷般隨時可能引爆的困擾,總讓有重要會議或約會的女孩們感到不知所措,不知該如何讓痘痘不留痕跡地隱藏起來嗎?痘痘貼銷售No.1品牌曼秀雷敦Acnes全新推出「隱透型痘痘貼」,外薄內厚的碟形設計,兼具極致隱形力及吸收力,0.01cm超薄邊,完美貼合肌膚,輕鬆上妝不卡粉,再明顯的痘痘都能立即隱身於臉上,更讓每次上妝都能輕鬆自然不卡粉!

曼秀雷敦Acnes作為痘痘貼銷售No.1的品牌,全新進化推出「隱透型痘痘貼」,再張狂的痘痘都能瞬間隱形!創新外薄內厚的碟形設計,0.01cm超薄邊緣+中央加厚加強吸收力,不僅帶給消費者不可思議的隱形體驗,更有效加強分泌物吸收,加速青春痘復原。採用親水性敷料,吸收分泌物的同時,將痘痘傷口與外部環境的汙染源和細菌阻隔開來,避免二次感染,讓痘痘好的更快更有效。貼心的易撕線設計,讓女孩們在取用痘痘貼時更方便!

要想修飾生理期或熬夜追劇後的痘痘產物,就用「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-隱透型」,輕鬆為痘痘問題施展隱身魔法,提供女孩們最舒適、最隱形的絕佳選擇,即使上妝,痘痘貼也和底妝毫無隔閡,讓人展現自在舒適妝容,自信度滿分! 

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9178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10100163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