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1-11-23

曼秀雷敦全新「Magic 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」無色限! 一抹唇色隨我變幻! 網友狂推:最值得包色的潤唇膏!

熱銷超過200萬支的「曼秀雷敦Magic 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」,不僅是網路推薦No.1,更被網友譽為:「絕對是最值得包色的變色潤唇膏」!擁有獨特溫感變色配方,根據唇溫變幻出最適合膚色的粉嫩色彩,讓你隨心所欲地創造專屬自己的命定唇色。全系列原有的3色#玫瑰粉、#珊瑚橙、#蜜桃粉 顏色粉嫩自然,輕輕一抹宛如天生般紅潤迷人。今年再推出絕美限定新色#星空粉,保留了原先完美潤色的特點再加上細緻的閃耀微粒,打造仙女般的耀眼唇妝!不論白皮、黃皮,還是健康膚,「Magic 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」都能成為你展現完美氣色的小心機! 

獨特溫感變色配方,一抹展現專屬你的命定色!

「曼秀雷敦Magic 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」的獨特溫感變色配方,根據唇溫變幻出最適合膚色的粉嫩色彩,讓你隨心所欲地創造專屬自己的訂製唇色,輕輕一抹就能打造紅潤自然的完美雙唇!單獨使用可以賦予雙唇粉嫩清透妝感,搭配其他唇膏使用則能創造多變且持色的唇妝效果,絕對是一支日常或約會皆能自由使用的變色潤唇膏,能隨意的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絕美雙唇,素顏或淡妝也都能輕鬆駕馭!

閃耀限定色#星空粉,一秒聚焦光感美唇!

「曼秀雷敦Magic 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」全系列原有3色—#玫瑰粉#珊瑚橙#蜜桃粉#玫瑰粉呈現淡淡玫瑰色澤,自然紅潤,浪漫的玫瑰色創造出鮮嫩欲滴的紅潤美唇;#珊瑚橙的淺橘色澤自然柔和,活力的橙汁色彩,擦出顯白而溫暖的唇妝;#蜜桃粉的粉嫩蜜桃色澤,紅潤清透,輕抹即實現可愛又不失優雅的粉嫩色,回頭率100%!今年再推出的限定新色#星空粉,以夢幻感十足的冰藍色為唇膏體,搭上閃耀的細緻光澤,完美揉合光感而紅潤的色調。將唇膏塗抹開來,雕塑出完美的唇型,搭配輕盈的粉紅色澤,打造仙女系夢幻雙唇!

高保濕天然成分,全天候滋潤雙唇、粉嫩水潤!

「曼秀雷敦Magic 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」內含高保濕植物精萃成分,富含蜂蠟、乳木果油、蘆薈保濕精華等成分,有效達到持久滋潤保濕、修復唇部角質,改善換季迎來的乾燥雙唇;再加上豐富維他命E能幫助修護撫平唇紋,有效延緩雙唇老化。全系列粉嫩顯色再加上高質感柔潤絲滑的質地,給予唇部SPA級的保養與呵護,輕鬆打造命定紅潤水光唇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