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2-04-01

少女心噴發的夢幻防曬登場!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—薰衣草紫,「小美人魚限定版」台灣限定發賣!

公主控看過來!廣受台日女孩一致好評的「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—薰衣草紫」,不僅在上市後造成一波搶購風潮,更成為許多女孩化妝包中的必備防曬。今年曼秀雷敦再推出以迪士尼經典動畫人物「小美人魚」打造的全新夢幻限定包裝。「薰衣草紫色調」包裝宛如粉紫色夕陽餘暉與湛藍大海交錯倒映的水面,再搭配柔美筆觸繪製而成的小美人魚,浪漫氛圍直擊少女心。超級夢幻的「小美人魚限定版」於3月起台灣限量販售,想入手就趁現在趕緊搶購,輕鬆擁有和小美人魚一樣的無瑕美肌! 

浪漫漸層包裝絕美上市 小美人魚限定款一圓公主夢

對外面世界有著滿滿好奇心的小美人魚愛麗兒,是眾多女孩們心中經典的公主角色!「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-薰衣草紫」全新小美人魚限定包裝加入許多經典元素,除了有愛麗兒的好朋友「小比目魚」,更有插畫描繪的海底珊瑚及海星;漸層瓶身宛如波光粼粼的海面,反射著光影,讓人沉醉於奇幻的海洋世界。夢幻又浪漫的粉紫色包裝,以及同色系的薰衣草紫質地,是為每位女孩專屬打造的飾底防曬,希望讓擦上「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」的女孩們,能和小美人魚一樣自在悠遊於夏天陽光下!

薰衣草紫色調X獨特細微光感微粒X多重保濕精華 打造透亮又無瑕的透明美肌

「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-薰衣草紫」為女孩打造完美好氣色,防曬、飾底美肌一次搞定!以「薰衣草紫色調」掃除暗沉蠟黃肌,提亮整體膚色;並添加「細微光感微粒」能360度反射光線,使臉部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、線條加倍立體!同時,曼秀雷敦小心呵護女孩們的肌膚,以SPF50+/PA++++最高防曬係數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;嚴選3重植物精萃、玻尿酸鈉及維他命C衍生物,透過保濕精華導入,提升肌膚保水力,曬後依舊保持肌膚水潤不乾澀,讓女孩們盡情享受夏日戶外時光!

無論是臉上或身體的臘黃肌膚或瑕疵部位,擦上「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-薰衣草紫」能瞬間校正暗沉、提亮整體膚色,讓愛美女孩輕鬆自帶濾鏡,展現透亮白肌! 2022年曼秀雷敦全新推出最夢幻的「小美人魚限定版」,讓可愛的小美人魚天天陪你一起閃耀光芒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