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2-05-26

曼秀雷敦Acnes金盞花痘痘貼 全新上市! 痘痘貼No.1品牌「曼秀雷敦Acnes」全方位制痘秘訣 讓你告別痘痘

就算過了青春期,痘痘還是不少人常見的肌膚困擾。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不正常,容易引發痘痘;再加上已成為日常的防疫生活,口罩下的悶熱就像是細菌溫床,更容易引發痘痘大軍來襲。作為「抗痘品牌 No.1*」的曼秀雷敦Acnes,針對飽受痘痘困擾的族群,致力於研發不同的抗痘商品;近年更鑽研於痘痘貼產品,持續推出新品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,成為許多人日常常備的抗痘好幫手,更成為台灣「痘痘貼No.1熱銷品牌*」!除了經典的「抗菌型痘痘貼」,以及針對化妝族群推出的「隱透型痘痘貼」,2022年5月全新推出「曼秀雷敦Acnes金盞花痘痘貼」,適合救急消痘,有效且快速地修護肌膚問題。當痘痘再次降臨時,只要一貼,就能輕鬆和痘痘說掰掰!

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X金盞花精油  提供痘痘修護的絕對優勢

曼秀雷敦Acnes抗痘救星新登場!全新「曼秀雷敦Acnes金盞花痘痘貼」加入了被譽為「肌膚修護使者」的金盞花精油,搭配親水性敷料,有效吸附分泌物,加速青春痘復原,更能阻隔外部環境的細菌及髒污,避免傷口二度感染;0.02cm的霧面極緻薄貼片完美貼合肌膚,隱形不反光,輕鬆隱藏痘痘;提供2種尺寸,一次對付小痘、大痘! 

抗痘神救援「曼秀雷敦Acnes」  全方位系列滿足不同制痘需求!

除了全新推出的「曼秀雷敦Acnes金盞花痘痘貼」能提供快速方便的抗痘方案,身為痘痘貼No.1品牌的「曼秀雷敦Acnes」更有添加抗菌配方的「抗菌型」和上妝常備的「隱透型」痘痘貼,皆能加速痘痘復原,讓痘痘修復期間也能備感輕鬆和舒適!

  • 曼秀雷敦Acnes抗菌痘痘貼:擁有經SGS實驗證實的獨特抗菌功效,透過「抗菌+吸收分泌物」的方式雙重打擊青春痘,能在6小時內快速且有效地抑制痘痘菌,舒緩痘痘問題。外層覆蓋一隔菌、透氣薄膜能保護青春痘,避免二次感染,加上霧面且貼近膚色的設計,在被人發現青春痘的存在之前,就能有效抑制細菌、吸收分泌物,加速修護惱人痘痘。
  • 曼秀雷敦Acnes隱透型痘痘貼:壓力是痘痘生長的原因之一,卻常常在重要行程前夕來襲,讓人困擾不已!「曼秀雷敦Acnes隱透型痘痘貼」使用創新外薄內厚的碟形設計,打造隱形效果與吸收力兼具的完美比例。僅0.01cm的超薄邊,讓女孩們上底妝時也能服貼不卡粉,完美無縫貼合肌膚;中間的加厚設計,則能有效加強分泌物吸收。上妝前使用能阻隔外部環境的髒汙與細菌,減少二度感染的可能性,同時還能輕鬆藏匿痘痘於妝容之下,讓人以自在舒適的完美模樣,迎接工作與生活的所有挑戰!

 

*1東方線上電子發票銷售資料庫:調查資料顯示於2021/01-2021/12「曼秀雷敦Acnes」為台灣銷售No.1抗痘品牌。

*2東方線上電子發票銷售資料庫:調查資料顯示於2021/01-2021/12「曼秀雷敦Acnes」為台灣銷售No.1痘痘貼品牌。

衛署醫器製壹字第 004534 號、衛部醫器製壹字第 009178 號、衛署醫器製字第 004209 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11050132號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