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-08-23

「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」全新升級 貼心「易撕線」超便利 超強「吸隱力」讓抗痘更輕鬆!

上市至今已熱銷超過千萬盒*的「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系列」,不但是痘痘貼銷售No.1*品牌,更獲得30位皮膚科醫師一致推薦,能有效解決痘痘問題。今年是「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」上市第十週年,為了帶給消費者更好的抗痘體驗,系列產品全新升級:吸收力提升,能更快速且有效吸收滲液、幫助青春痘復原;隱形力再進化,打造更貼近膚色的痘痘貼,輕鬆抗痘不著痕跡!

同時,系列產品也換上新裝登場,以簡約的白色盒身搭配品牌經典的綠色調,讓視覺更加清爽;並以全新易撕線設計取代傳統小綠夾,撕取痘痘貼更便利,少了塑膠夾也更環保。全系列提供多款痘痘貼選擇,無論是想有效抑制痘痘菌或是加速修護,都能針對不同的痘痘狀況給予專門對策,一貼就能有效解決痘痘問題!

 

戰「痘」力全面升級 不只神隱形、復原更快速!

全新升級的「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系列」,吸收力大幅提升,在痘痘冒出頭時,能快速吸附分泌物,幫助痘痘復原;大家最在意的隱形力也再進化,更接近膚色,讓痘痘完美神隱。本次升級還搭配全新易撕線設計,只要沿著中央線輕輕一撕即可輕鬆取下痘痘貼,不用擔心一不小心讓邊緣變形的窘境,真的很貼心又便利!想要快速解決痘痘問題,找「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」準沒錯!

 

抗痘神隊友 全方位救急修護 輕鬆和痘痘說掰掰

無論是熬夜、生理期、吃太多油炸食物,或者因為換季造成肌膚狀況不穩定,都很容易讓痘痘大軍攻佔臉部肌膚,讓人好苦惱!身為痘痘貼No.1品牌的「曼秀雷敦Acnes」,提供多種款式的痘痘貼,可以根據不同的痘痘狀況及需求挑選最佳抗痘對策,一貼就能輕鬆和痘痘說掰掰!

  • 6小時抑制痘痘菌!重要約會一貼搞定:明天就有重要約會,這時痘痘卻來搗亂,該怎麼辦?「曼秀雷敦Acnes抗菌痘痘貼」創新的抗菌成分添加,經過SGS抗菌實驗證實,能在6小時內有效抑制痘痘菌,是緊急時刻最給力的抗痘救星!
  • 金盞花添加,加速修護超有感:夏日是痘痘最容易猖狂崛起的時候,作息不規律、生理期、悶熱潮濕氣候,都容易讓痘痘現形。想要加速修護肌膚,推薦「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-金盞花添加」,能有效吸附分泌物,加速痘痘復原,一貼快快好!
  • 不同薄度選擇,白天和晚上都能持續抗痘不間斷:[0.02cm極緻薄]擁有絕佳的隱形力,適合白天外出使用,輕鬆隱藏痘痘不留痕跡;[0.03cm薄型]吸收力更上一層樓,適合晚上睡前使用,加強吸收滲液,一覺醒來發現痘痘變小了!此外,還提供不同尺寸選擇,一次打擊大痘、小痘,輕鬆解決痘痘問題!

 

通路限定活動 任購兩件即贈專屬飲料提袋

升級版的「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系列」,以易撕線設計取代傳統小綠夾,不只取用痘痘貼更方便,也減少塑膠夾的使用,環保又便利。曼秀雷敦Acnes也同步推出通路限定活動,凡於活動期間至指定通路購買「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」任兩件,即贈送品牌專屬飲料提袋,讓消費者在炎炎夏日享用沁涼的手搖飲時,能以帆布飲料提袋取代塑膠袋,一起為環境減塑盡一份心力!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;各通路活動時間,請依官方公告為準。)

ACNES_banner_20230817.jpg (960×720)

註1:「曼秀雷敦Acnes痘痘貼系列」自2013年上市迄今出貨數量。

註2:東方線上電子發票銷售資料庫:調查資料顯示於2022/01-2022/12「曼秀雷敦Acnes」在開架及網路通路中榮獲台灣痘痘貼品牌銷售No.1。

[衛部醫器製字第007540號、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9650號、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9837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12070208號]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