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-09-21

「曼秀雷敦Water Colour水彩潤唇膏」絕美新登場! 一抹打造水潤輕透的水彩感美唇!

今年冬天終於可以擺脫口罩的束縛,展現自信笑容!而精緻女孩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就是潤色護唇膏,除了要能呈現好氣色,雙唇的滋潤修護也很重要!曼秀雷敦全新推出的「Water Colour水彩潤唇膏」,承襲護唇家族注入高保濕植萃美唇油外,更打造如水彩般的柔美色澤,讓雙唇如花漾般綻放迷人的透明感色彩!絕美三色登場:#閃耀紅、#暖陽橙、#甜戀粉,輕輕一抹打造水潤輕透的水彩感美唇,讓你在冬陽下更加甜美動人!

一抹綻放迷人的透明感色彩,自信展現宛如天生的水彩感美唇!

「曼秀雷敦Water Colour水彩潤唇膏」的柔美色澤給予雙唇粉嫩輕透的粧感,不管素顏或是淡妝都能輕鬆駕馭!#閃耀紅呈現透明感的正紅色,創造天生般紅潤色澤,輕抹即可實現耀眼動人的氛圍;#暖陽橙輕透柔和的淡橘色彩,猶如冬天溫暖的陽光輕吻提亮雙唇,散發水潤光采;#甜戀粉使雙唇透出如芭比般粉嫩少女色澤,打造甜美透亮的粧感。絕美三色新登場,一抹立現迷人透明感色彩,自信展現耀眼美唇! 

植物精萃美唇油注入,打造水潤光澤雙唇!

「曼秀雷敦Water Colour水彩潤唇膏」承襲護唇家族高保濕修護功效,注入植物精萃美唇油,持久潤澤,深度修護每寸唇肌,讓女孩們在潤色的同時也能呵護唇部肌膚,營造水潤光澤好氣色。質地絲滑輕盈,一抹即融化於唇上,給雙唇最溫柔的呵護享受!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