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-10-30

今年冬季一起找尋雙唇滋潤的秘密!「曼秀雷敦Lip Pure純淨植物潤唇膏」 米奇限定版新發售

今年冬季絕對被可愛爆擊的必收款潤唇膏!迪士尼人氣明星米奇、米妮和唐老鴨一起躍上「曼秀雷敦Lip Pure純淨植物潤唇膏」的包裝,露出繽紛身影,瞬間讓人陷入米奇與好伙伴們的可愛魅力,帶領女孩們一同擁抱自然、感受純淨滋潤的呵護奧秘!「曼秀雷敦Lip Pure純淨植物潤唇膏—米奇限定版」不只療癒可愛度爆表,更嚴選多種世界植物精萃,賦予雙唇最溫和的滋潤呵護。今年冬季就跟著俏皮可愛的米奇、米妮和唐老鴨限定包裝,一起找尋純淨滋潤的秘密,感受純淨修護的力量吧!

米奇家族限定版包裝 可愛爆擊少女心

迪士尼最經典的大人氣明星角色們來囉!對於世界總是充滿好奇心的米奇,這次開心地與好朋友米妮和唐老鴨一同出現在「曼秀雷敦Lip Pure純淨植物潤唇膏」,化為剪影躍上管身,為產品增添繽紛可愛的色彩,讓人忍不住想大喊:「我全都要!」精緻感的外包裝展現簡單純粹的美好,搭配米奇與好伙伴的可愛身影,讓女孩們在呵護雙唇的同時,還有米奇家族限定版包裝療癒相伴,一起Go Pure,感受純淨滋潤的力量!

嚴選世界植物精萃 注入溫和純淨的滋潤呵護

「曼秀雷敦Lip Pure純淨植物潤唇膏」蘊含天然的植物精華,集結澳洲堅果籽油、甜杏仁油和橄欖果油,一抹深度修護唇肌,賦予雙唇最溫和純淨的滋潤呵護。同時富含多種果萃精華,以甜橙、檸檬、葡萄籽、紅石榴為雙唇帶來豐富滋養成分,滿滿的維他命A、C、E有助於抗老化及淡化唇紋;更注入三重蜂蜜精華,有效預防雙唇乾裂脫皮,讓雙唇時刻保持健康柔嫩!

今年冬天米奇控們絕對不容錯過的「曼秀雷敦Lip Pure純淨植物潤唇膏–米奇限定版」,為乾燥的雙唇帶來滿滿的自然修護力。跟著俏皮可愛的米奇、米妮和唐老鴨限定包裝,感受純淨滋潤的力量,為這個冬季增添一抹可愛療癒!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