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1-08-03

曼秀雷敦史上初の香氛防曬 浪漫登場 「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-輕舞香氛」日本同步限量上市!

「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-薰衣草紫」,夢幻的包裝加上最強美肌飾底防曬功能,2018年一上市便讓女孩失心瘋搶購一空,更榮獲台、日網友評鑑No.1臉部防曬。2021年曼秀雷敦重磅推出美肌防曬與香氛兼具的「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-輕舞香氛」,以血色粉調與修飾暗沉橙調,共同調和而成的「玫瑰粉色調」,為蒼白膚色增添紅潤感,一擦上即能擁有好氣色。不僅擁有SPF50+/PA++++與耐水耐汗的最高規格防護力,幫助肌膚對抗紫外線,更與日本香氛研究室合作,共同研發調製的清新迷人花香調,彷彿漫步在花園中,散發低調而迷人的花香!

專屬蒼白肌的美肌防曬,一秒擁有蘋果般の紅潤肌

「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-輕舞香氛」混和血色粉調及能修飾暗沉的橙調調和而成的「玫瑰粉色調」,除修飾臉部不均膚色外,更能幫助蒼白肌增添好氣色,肌膚立即如蘋果般的通透紅潤;獨特的「細微光感微粒」添加,使肌膚透過多重光線的折射,展現立體光澤感的無暇肌;此外,保濕精華導入玻尿酸鈉、維他命C衍生物與嚴選3重植物精萃,維持肌膚的水潤,讓曬後肌膚不再乾燥不適,絲滑親膚的觸感,宛如薄紗般輕攏肌膚,良好的延展性,能與底妝完美融合,讓妝容持久力更提升。

迷人花香調,一整天散發不經意的清新香氣

曼秀雷敦此次與日本香氛研究室合作,打造最適合夏日的香氛,以清新花香調為基礎,交織出細膩而清透的清新香氛,不論戶外活動或日常使用都十分合適,讓人一整天散發出低調而不經意的怡人花香,為炎熱的夏日帶來一絲愉悅幸福感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