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-10-04

一抹感受浪漫歐洲的甜蜜濃潤!「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」限定口味新上市!

「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」已經成為女孩們每年冬天化妝包裡的固定班底,而每年推出的限定口味,更是深受女孩們好評,為乾唇少女們帶來甜蜜滋潤的呵護!今年「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」將帶妳一起體驗浪漫的異國風情,推出兩款限定新口味—焦糖瑪奇朵、法式烤布蕾,旋開唇膏的瞬間就能分別聞到濃郁香甜咖啡香及淡淡焦糖奶香味,彷彿漫步歐洲街道,品嚐來自義大利及法國的經典風味。輕輕一抹,膏體如奶油慕斯般瞬間化開雙唇,交織著療癒的濃郁甜香,在呵護雙唇的同時也能享受浪漫歐洲的甜蜜濃潤!

限定口味療癒登場 一抹感受歐洲風情的浪漫香甜!

憶起在歐洲街道旁,慢慢品味著法式烤布蕾或是焦糖瑪奇朵,享受異國浪漫風情,被滿滿幸福感環抱!全新限定口味「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—法式烤布蕾」,散發焦糖香氣的濃醇奶香,彷彿正在巴黎品嚐甜點一般,膏體觸碰雙唇的瞬間,即感受綿密香甜的愉悅氛圍!「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—焦糖瑪奇朵」擁有焦糖融合香濃咖啡的馥郁香味,輕輕一抹療癒甜香即融化在唇瓣間,讓妳一秒宛如置身義大利街道,濃潤觸感融合甜而不膩的香氣,享受幸福感包圍的迷人滋味!

「膏體遇唇溫融化」 x 「水凝潤澤技術」,給予雙唇長效保濕不間斷! 

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擁有「膏體遇唇溫融化」的特點,在唇膏輕觸雙唇瞬間,膏體便如奶油融化般的化開,完美包裹雙唇,打造絲滑潤澤觸感。同時採用革命性的「水凝潤澤技術」,使雙唇在唇膏的緊密包覆下,能不斷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子,持續替唇肌補水,給予雙唇長效保濕不間斷!此外,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還添加了3重賽洛美保濕因子及8重保濕精華,為唇部提供最極致奢華的深層滋潤,全天候展現水嫩Q彈的雙唇。

 

TOP